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佘詩曼主演的電影版《使徒行者》正在熱映,之前她也主演過電視劇版《使徒行者》,出演的丁小嘉這個角色也為她贏得了一個「釘姐」的響亮稱號。談到影版以及劇版「釘姐」人物形象的不同,佘詩曼直言,「是沒有改變的,因為不可以改變,因為他們喜歡的就是釘姐這個角色。」而為了讓電影看上去更有趣,佘詩曼透露加了很多的動作戲。「這次加了很多的動作場面,比如槍戰、飛車等。」

在演藝圈,佘詩曼佳作不斷,無疑是非常高產的演員,她承認有點工作狂。「很多時間是想休息的,也不想接那麼多的戲。但是,看完劇本又覺得角色好玩,既不想放棄又不捨得送給別人,每一次都是這樣就一部接一部地拍。」在繁忙的工作之中,佘詩電影app曼也希望自己能夠平衡好工作與生活的時間。於是她在今年5月28日生日那天宣佈成立工作室,「我今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,以前他們給我安排的工作很多。現在我可以做決定去參加一些之前沒有挑戰過的事情,自己安排工作和生活的時間。這個是以前我沒有試過的事情,我覺得人生就應該什麼事情都試試。」

好的劇本捨不得送吹夢巨人 影評給別人

打戲多了,危險自然也增加了,佘詩曼透露有一場飛車戲致她頸椎受傷,並引發舊患。因為傷痛她手部會出現麻痺的感覺,醫信用卡 看 電影 優惠生讓她最好休息半年,但是為了不影響拍攝她還是堅持了下來。出道多年,佘詩曼坦言自己大大小小受過很多次傷,「好多戲都有受傷,有很多舊患。」而在拍攝《倚天屠龍記》受的傷更是到現在都沒有恢復。「我吊著威亞,旁邊又飛下來一條威亞,我頸椎腰椎都歪了,到花旗 學生 信用卡現在都還沒好。」

佘詩曼是香港演藝圈一個傳奇式的人物,《碧血劍》裡的阿九、《火舞黃沙》裡的春分、《金枝欲孽》裡的爾淳、《使徒行者》裡的釘姐,她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都擲地有聲。在昨晚江蘇衛視名人演說真人秀《說出我世界》舞台上,佘詩曼首度袒露心扉,講述一路打拼的勇氣與感動。作為演藝圈的工作狂,佘詩曼說她也不想那麼拼,但看到好劇本,她又捨不得送給別人,所以寧願一直拍。

對於習慣了香港團隊拍戲節奏與方式的佘詩曼來講,來內地拍戲能夠帶給她更多的真實感受。「在內地她戲真實感會重一些,因蘇珊夫人尋婚計 電影線上看航海王劇場版11>極速秒殺線上看為都是在實景裡面拍。尤其古裝戲在內地拍絕對是最棒的,因為香港的那些都是假的,都沒感覺。」出道多年,佘詩曼演繹過的優秀角色很多,她坦言現在對接戲充滿野心,希望可以把自己沒有挑戰過的角色都演繹一下。「如果拍一部新的電視劇,我希望是一個沒有演過的職業和性格。因為現在的觀眾很會看戲,他們希望有一些新鮮的東西出來。」

花旗 白金 卡 優惠

承認工作狂

作為《使徒行者》中唯一的女主角,佘詩曼和古天樂、張家輝、吳鎮宇三大男神的對手戲也是影版《使徒行者》的一大看點。談及三大男神,佘詩曼坦言,即使合作過很多男神,這次和吳鎮宇的合作還是讓她很緊張。「第一天跟吳鎮宇大哥拍戲,我真的超級緊張。他是非常追求完美的一個人,他的投入程度是百分之二百,所以在他身上我是有學到的。」佘詩曼最可惜和張家輝的對手戲太少,而對於再度合作的古天樂,她坦言二人的對手戲是負責為整部戲提升笑點的。

要當永遠的釘姐代號:鐵鉻行動 電影預告

在TVB,佘詩曼是當仁不讓的一姐,但在內地,與內地的當紅小鮮肉、小鮮花比起來,人氣有時候難免打點折扣。對此佘詩曼完全不在意,「我覺得人氣只是終極飆靶 電影你們說而已,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氣的,你們喜歡看我的表演我就開心啊。不可能永遠都是第一名,我覺得第一名不一定是最開心的那個人。」

曾討厭當明星

佘詩曼是TVB最後黃金年代留給大家的美好回花旗 威秀憶之一,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裡柔弱的君好、《碧血劍》裡的阿九、《倚天屠龍記》(2001年版)裡的周芷若、《火舞黃沙》裡的春分,《金枝欲孽》裡的爾淳……她也被稱為收視保障。對此,佘詩曼覺得不敢當,「怎麼會,這個是沒有保證的。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,接的劇本都很好。還有我的對手也非常重要,還有導演,這是一個team(團隊)。」

佘詩曼說之前有野外求生類的真人秀節目找過她,她不想因為受傷影響自己的其他工作,就全部拒絕了。願意登上江蘇衛視《說出我世界》的演講台,佘詩曼坦言是想讓自己有進步。「我想參加一些讓自己進步的綜藝節目,比如《說出我世界》,我準備了好久,還是非常緊張。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可以真的用普通話演講的話,會增加我以後的自信。」

登台演講

淡看人氣之爭

航海王劇場版屍速列車 結局人不可能永遠第一名

在昨晚《說出我世界》節目中,佘詩曼首度訴說了自己鮮為人知的經歷。五歲時爸爸發生車禍去世,從此和白金 秘書 花旗母親互相激勵著長大。1997年,22歲的佘詩曼以香港小姐季軍身份出道。「我很努力工作,拍了很多影視作品,我成功了,得獎了。」可是在2005年佘詩曼高高興興去北京參加一個頒獎典禮,在後台準備領獎的時候接到一個電話。「我媽媽在美國進行肺部手術,心跳、呼吸停了20秒,醫生甚至讓我做好媽媽永遠不會醒過來或者失憶的準備。」那一刻,心情很亂的佘詩曼很想馬上飛過去陪媽媽,她坦言當時很想哭,「但是我不停地告訴自己,忍住,不能哭,不可以把傷心的情緒帶給觀眾。那一刻我真的很討厭當明星,因為我永遠都要把自己真實的情緒藏在心裡。」

新作《使徒行者》

力挺天窗 電影線上看TVB

離開只是為了學東西

在演藝圈,TVB堪稱是最大的造星工廠,我們熟知的大多數香港明星的演藝生涯都是由TVB開始的。但近幾年TVB藝人卻漸漸地選擇離巢北上發展,對此網友紛紛猜測是因為TVB的拍戲以及薪酬制度過於嚴苛。在至今與TVB保持合作的佘詩曼看來,「TVB是一個非常好的訓練演員的地方,他們非常專業、很完善。」談及一些藝人離開的原因,佘詩曼表示大家也只是為了豐富自己。「在內地要好好學會照顧自己,要留意旁邊發生的事情,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。所以離開不是因為TVB不好,而是因為大家想出來學點東西。」眾多當紅藝人的離巢使得TVB現在的輝煌大不如前,對此,佘詩曼坦言大家需要給新人一個成長的時間。「現在又在選香港小姐,有很多新人就出來,他們需要一些時間慢慢培養。」
arrow
arrow

    app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